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南极科学考察团包机

2020年10月,一家研究机构委托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协助运送100多名法国和意大利科学家前往塔斯马尼亚岛,这些科学家随后将前往南极进行科学考察任务。

解决方案

路线:巴黎→罗马→霍巴特(经停科伦坡加油)

机型:波音767-300

我们最初计划包租一架波音B777,从巴黎飞往霍巴特,经停罗马并接上意大利科学家,然后经停迪拜加油。但是我们在出发前两周发现霍巴特机场的基础设施无法容纳这款远程宽体客机,我们的专家团队随即快速与运营商联系,改为包租一架稍小的波音767-300;经停加油站也从迪拜改为科伦坡,稍微减少一些飞机航程。虽然澳大利亚已取消国际航班并关闭边境,但我们还是设法获得了进行此次航班所需的许可和授权。

更详细信息

行业经验:我们与机场的信任关系意味着我们能够无缝完成航班调度,以及在巴黎和罗马全程监督乘客登机。
个性化服务:客户喜欢与专职客户经理进行沟通,于是我们的专职客户经理提供全天候服务,随时处理各种咨询问题并实时更新。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