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海上船员换班(多哥共和国)

案例研究:海上船员换班(多哥共和国)

2020年7月,一家船舶管理公司委托ACS艾尔环球协助完成从印度到多哥共和国的一队船员轮班。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多哥关闭了所有商业航班,包机成为客户的唯一选择,但客户想要分摊部分成本。

解决方案

路线:孟买→洛美

机型:空客A320neo

我们建议客户包租一架大型飞机,由此可以通过与其他面临同样困境的海运公司共享运力,从而分摊部分成本。我们包租了一架拥有超大空间的空客A320neo飞机,能够容纳跨国包机的131名乘客。这款新型飞机还有惊人的航程和无与伦比的燃油效率,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成本。

我们深知在印度和多哥获得飞行许可的难度极大(包租一架没有在这两个国家注册的飞机更是难上加难),因此我们与客户及其指定的代理人密切合作,确保获得所有必要的许可。其中包括在商业航班关闭期间允许乘客和机组人员进入多哥的特殊豁免。此外,虽然飞机的燃油效率很高,但包机的每一程都需要经停两次加油,还要更换另一班机组人员。考虑到许多国家在疫情期间禁止飞机经停加油,我们的团队与运营商联系,安排在塞舌尔和内罗毕经停加油。

更详细信息

全球网络:在这个复杂的项目中,我们的香港分部、约翰内斯堡分部和孟买分部一直通力合作——与各大使馆、相关部门和政府人员联系沟通、与飞机运营商合作,以获得飞机起飞降落时段并最终确定航班时刻表。我们位于不同时区的三个分部通力合作,使得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无缝的24小时服务。
积极主动的团队:我们主动联系客户的首席执行官,提出我们可以协助客户的机组人员完成后勤工作,最终敲定了这项业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