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管弦乐队包机(巴塞尔)

案例研究:管弦乐队包机(巴塞尔)

ACS艾尔环球接受一名巡演经理的委托,将一支管弦乐队从德国运送至瑞士进行演出。客户的资金非常有限,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航班中断,他们除了包机别无选择。

解决方案

路线:汉堡→巴塞尔

机型:波音737-800

我们凭借业内无可匹敌的人脉关系,迅速包租了一架波音B737-800飞机,其包机价格在客户有限的预算范围内,并且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大型乐队及其重型乐器和设备。根据疫情期间的特殊规定,短途航班上不提供餐饮,我们在乘客登机前在座位上分发瓶装水,尽量减少与机组人员接触。我们还在飞行前为机组人员安排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更详细信息

全球网络:我们凭借遍及全球的国际分部和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能够在收到最初委托之后两个小时内确定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