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在英国脱欧导致边境中断之前为其客户提供独家服务

ACS在英国脱欧导致边境中断之前为其客户提供独家服务

 

随着英国脱欧过渡期将2021年1月1日结束,ACS艾尔环球已经签下一架在英国注册的BAe 146货机,开始为其客户提供独家服务。对于英国脱欧可能导致边境中断,ACS艾尔环球正在制定多个应对方案,签下这架飞机只是一个开始,以确保继续为本公司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由于这架飞机是在英国注册,所以进入英国不需要许可证。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货运总监Dan Morgan-Evans表示:“无论英国和欧盟之间是否达成贸易协议,很明显,英国脱欧之前将会出现边境中断。根据英国政府的统计数据,由于边境中断,即使1月份通过英国海港的货物中仅有一小部分需要空运,在这种情况下的空运需求也会很大——相当于装满数千架波音747货机。由于1月份预期中的需求激增可能会加剧飞机运输能力的持续不足,因此将需要通过包机填补这一缺口。”

“BAe 146货机在我们的许多模拟方案中被认为是理想的飞机,包括在主要机场发生货物拥挤的情况下,可以在小型机场降落。但是这款飞机的可用数量有限,在英国注册的飞机更是少之又少。虽然我们完全可以像其他包机经纪公司一样被动地选择市场上所有的BAe 146货机,但我们认为,如果突发情况升级,独家使用这架飞机将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的优势。我们在处理这类情况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非常清楚,在需求量已经飙升的情况下依赖‘先到先得’的服务,对我们的顾客而言不是最佳选择,对于在最后一刻产生货运需求的客户而言更是如此。”

这架飞机能够提供12吨的最大有效载荷,总容积约120立方米。在拆除辊道板台之后,这款飞机也可以装载散装货物。

Dan Morgan-Evans总结说道:“我们建议所有客户及早了解潜在货运需求。即使您在这个阶段没有明确的货运需求,及早开始对话也有助于我们快速行动,确保客户不会错失良机。”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