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预测2021年选择包机出行的交响乐团数量将迎来大幅增长

ACS预测2021年选择包机出行的交响乐团数量将迎来大幅增长

 

自2020年10月以来,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已经发现交响乐团的包机查询量有所增加,其中包括一些2021年的预订包机。近几个月预订量和查询量的上升表明,现场音乐会有望复苏,因为此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该行业的预订查询量在2020年3月至10月期间下降至零。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受疫苗推广消息的刺激,就目前而言,私人包机也是一些国家之间唯一确定的交通方式。随着许多航空公司减少更多“小众”航线的定期航班,其中包括欧洲和美国许多小城市之间的定期航班,ACS艾尔环球此前曾预测包机需求量将持续增长,以确保2021年的交响乐团出行不会受到影响。全球航线减少意味着为了维持今年在商业上可行的音乐会计划,各交响乐团已经开始选择私人包机。

此外,除了运输乐器和舞台设备外,预计包机量增加还与私人航空对旅客健康安全的影响有关。音乐家们可以享受独立的“旅行泡泡”里出行,通过这种更卫生、更安全的方式从A地包机飞往B地,可以避开拥挤的机场。

ACS艾尔环球增加的预订量大多处于现场音乐行业活动的高峰期,因为该行业已经宣布明年夏天将继续在北半球举办音乐会,露天活动和室内限制将被逐步取消。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商务飞机总监Matthew Purton表示:“ACS艾尔环球在与交响乐团合作方面拥有的丰富经验和悠久传统。我们很高兴能够为音乐行业的包机出行提供便利,为音乐家提供最好、最可靠的运输,同时不限制行李数量。从铜鼓到三角钢琴,我们熟悉并监督各种尺寸的易损乐器及舞台设备的复杂装载过程。”

ACS艾尔环球可以为个人提供私人飞机或直升飞机,为各类团体和交响乐团成员包机大型商业飞机,为各种设备提供专用货运飞机等包机服务;为昂贵的乐器或更换部件提供专人携件服务;ACS的出行与礼宾团队还可以为音乐之旅提供额外的交通和酒店服务。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