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小鸡包机(俄罗斯)

案例研究:小鸡包机(俄罗斯)

2020年5月,一家俄罗斯家禽养殖场委托我们将一批刚出壳一天的小鸡从莫斯科运到阿巴坎。由于俄罗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已经取消国内的定期航班,客户需要在接到通知后的短时间内包机运送家禽。

解决方案

路线:莫斯科运→阿巴坎

机型:图-204C货机

我们建议包租一架图-204C货机用于运输600kg的货物,因为这款货机正好在客户的预算范围内,并且拥有运输家禽所需的加压机舱和温度控制。虽然在与莫斯科伏努科沃国际机场的货运航站楼沟通时遇到一些障碍,我们还是设法在收到最初请求一天内确认了有关包机的所有事宜。

更详细信息

个性化服务:我们派出一位飞行代表随行,以确保小鸡们能够安全装上飞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