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交响乐团包机(迈阿密)

案例研究:交响乐团包机(迈阿密)

ACS艾尔环球接受密歇根一个艺术中心主任的委托,负责一个交响乐团前往迈阿密参加一场音乐会的往返之旅。该客户通常选择定期航班服务,但由于时间不便,他们需要利用私人包机的灵活性。

解决方案

路线:特拉弗斯城→迈阿密→特拉弗斯城

机型:波音737-400

在接到请求后一小时内,我们就包租了一架窄体波音B737-400飞机,这款飞机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150名乘客及其行李和设备。我们曾考虑将回程航班提前一两天,因为客户担心如果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不断增加会引发出行限制,导致乐团被困在迈阿密,但最终我们还是坚持原定时间返程,一切都进展顺利。

更详细信息

24/7服务:这是客户第一次包机,于是我们为客户安排了一名能够随时联系的个人经理,让客户享受商业航班不可能提供的全天候服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