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交响乐团包机(威尼斯)

案例研究:交响乐团包机(威尼斯)

2020年10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ACS艾尔环球接受委托负责一个交响乐团的巡演日程——从瑞士前往图卢兹和威尼斯进行下一站演出。弦乐队从德国运送至瑞士进行演出。客户的资金非常有限,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航班中断,他们除了包机别无选择。

解决方案

路线:布达佩斯→图卢兹→威尼斯

机型:福克100

虽然乐团的巡演经理重新评估了这次巡演,以确保在取消瑞士演出造成收入损失的情况下,巡演在经济上仍然可行,但是我们的团队还是迅速修改了路线,从上一站演出的布达佩斯出发。我们包租了一家福克100飞机,这是最具成本效益的选择,可以轻松容纳80名乘客及其乐器。我们随后与运营商进行协商,以确保我们可以在出现任何后勤障碍的情况下可以重新安排行程。最后,我们安排每位乐团成员在出行前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更详细信息

贴心服务:我们安排了预先打印好的登机牌,确保乘客快速通过安检。
无与伦比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机场航班、安检通道号码和登机口的最新信息,确保顺利起飞并减少与他人接触。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