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安全防疫包机运送工人前往丹麦

案例研究:安全防疫包机运送工人前往丹麦

2020年4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ACS艾尔环球接受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旅行代理的委托,将40名隧道工人从西班牙运送到丹麦。
为了将乘客接触病毒的风险降到最低,客户希望包机直达,而不是预订定期航班的机票。面对来自同行经纪人的激烈竞争,我们凭借各方面的优势最终赢得这份合同。

解决方案

路线:马德里→哥本哈根
机型:ATR 72飞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经纪人向客户推荐一架ATR 72双发涡轮螺旋桨飞机,这款飞机拥有充足的空间,能够容纳40名乘客,并且可以直接完成整个航程。由于我们与供应商保持紧密关系,我们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独家包机服务。再加上我们24小时的服务和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确保我们最终赢得这份合同。

更详细信息

行业经验:我们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无与伦比的执行力,让我们迅速为客户找到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