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遣返滞留在伦敦的斯洛伐克房地产开发商

案例研究:遣返滞留在伦敦的斯洛伐克房地产开发商

2020年3月,一家建筑公司委托ACS艾尔环球协助将一批滞留在英国的斯洛伐克房地产开发商遣返回国。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加剧、边境关闭、各国进入封国状态,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包租一架合适的飞机,并在短时间内获得必要的许可。

解决方案

路线:伦敦→伯拉第斯拉瓦
机型:ERJ-145客机

虽然客户用英语交流有些吃力,但我们很快确定了委托的关键细节,并开始研究可行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专家团队找到了一架ERJ-145客机,可以在第二天起飞,而且拥有足够的容量容纳26名乘客及其行李。随后,我们连夜与两国的有关部门协商,解决疫情期间的出行限制问题,确保该航班获得飞行许可。

更详细信息

快速反应:我们提供24/7全天候服务,确保我们能够在收到最初委托之后24小时内敲定包机。客户当天晚上签署包机合同,我们在第二天早上收到付款之后立即起飞。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