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撤离罗马尼亚海洋工程师

案例研究:撤离罗马尼亚海洋工程师

2020年3月,一家海洋工程公司委托ACS艾尔环球协助从英国撤出一批罗马尼亚海洋工程师。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定期航班均已停飞,私人包机是让工程师迅速回国的唯一途径。我们必须寻找可用的飞机,并通过严格的边境限制,确保包机顺利进行。

解决方案

路线:伦敦→布加勒斯特
机型:英国航空航天Avro RJ100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预订了英国航空航天公司生产的一架98座的Avro RJ100飞机,这款飞机有足够的空间容纳68名工作人员,如有需要还能容纳更多的乘客,确保了该航班在疫情出行限制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仍能继续飞行。我们从飞机基地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起飞,尽可能节省此次包机的成本。

更详细信息

快速反应:我们迅速开展工作,在收到最初委托之后数小时内确认了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