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演员团体包机前往撒丁岛拍摄

案例研究:演员团体包机前往撒丁岛拍摄

2020年11月,ACS艾尔环球接受一家意大利制片公司的委托,将一部即将上映的惊悚电影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从意大利大陆送到撒丁岛。
由于需要一架能够容纳95名乘客和重型拍摄设备的大型飞机,再加上需要协商多项日程变动,我们通过全天候的工作服务,最终确保包机顺利进行。

解决方案

路线:罗马→奥尔比亚
机型:波音738-800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在24小时内敲定了一架波音738-800飞机,足以容纳大量乘客和重达3吨的设备。此次包机涉及到后勤方面的几项挑战——这家制片公司的两名合作伙伴一同随行,需要加入保险;客户的日程表出现几处变动;客户需要一个可灵活变动的航班起飞时间。客户在最后一刻还决定采用陆路运输拍摄器材,而不是装上飞机空运。

客户要求我们在飞机起飞前48小时内安排所有机组人员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飞机配备两组机组人员,我们不知道最终轮值的是哪一组。客户还希望尽量减少乘客和机组人员之间的接触,于是我们在起飞前安排在座位上放置了各种小吃。乘客被分为两组,一组在飞机前部,另一组在飞机后部,分别使用独立的卫生间。

更详细信息

24/7服务:专用客户经理24小时待命,迅速回应所有询问或请求。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