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运送新冠肺炎医疗物资

案例研究:向葡萄牙各医院运送新冠肺炎医疗物资

2020年5月,ACS艾尔环球接受一家医疗配送公司的委托,将40吨口罩、检测包和采样包从中国空运至葡萄牙,里斯本的30家医院、门诊诊所和养老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迫切需要这些医疗物资。
由于可用飞机数量有限,而且从中国包机需要获得飞行许可,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需要全力以赴地快速运输货物。

解决方案

路线:上海/南京→阿拉木图→伊斯坦布尔→里斯本

机型:空客A330-200F

在疫情期间,货运飞机要提前几周预订,所以最后一刻的可用飞机数量有限;但是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找到一架可用的空客A330-200F,可以在客户预算范围内在短时间内运输货物。然后,我们通过外交渠道申请获得从中国起飞所需的许可。

我们在疫情期间为该客户安排了10次包机,此次包机只是其中之一,目的是维持向葡萄牙和西班牙部分地区的医院和超市提供口罩和检测包的供应链。在拥堵的上海机场经历了前三次航班的货物通关延误之后,我们重新安排了剩余的包机从安静的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出发。

更详细信息

值得信赖的包机专家:客户最初通过我们的一个竞争对手安排包机,结果让人大失所望,航班延误了足足一周。客户的经营合作伙伴之前曾与ACS合作,认为我们是临时安排货运包机的最佳选择,于是向客户极力推荐。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可以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确保发货人、收货人和货运代理之间的顺畅沟通。
个性化服务:客户希望在疫情期间激励其员工,因此我们安排了里斯本的机场通道,让客户员工可以近距离观看飞机卸货。
全球网络:我们的中国分部和欧洲分部紧密合作,利用他们无与伦比的本地知识,在中国寻找合适的出发机场,寻找货运代理和安排公路运输。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