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预测石油、天然气和采矿行业的包机订单将飙升

ACS艾尔环球预测石油、天然气和采矿行业的包机订单飙升

 

去年,ACS艾尔环球在石油、天然气和采矿行业务工人员包机、航班预订和查询方面都出现显著增长。公司记录的全球包机查询量同比增长了145%,而预订量同比增长了120%。ACS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因为在商业航班停飞的情况下,这些行业日益依赖包租私人飞机用于运输务工人员,方可确保长期稳定工作。

很明显,新冠肺炎疫情让许多商业航空公司损失惨重,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如初。疫情期间,商务旅行包机休闲旅行包机的需求几乎为零,航线数量、飞行频率和飞机型号都受到严重影响。航空业的预测明显反映了这一点,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最近修订了对2021年航空公司收入下降的预测,与2019年的数据相比,从-29%下降至-46%*。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测报告正好相反,ACS预计包机将填补2021年定期航班减少所产生的空白,并预测务工人员包机预订量的增长将与过去六个月的较高水平保持一致。

ACS集团商务飞机总监Matthew Purton表示:“我们得出这一预测结果的依据是当前石油、天然气和采矿公司的需求迎来显著增长。这类客户将继续面临窘境:需要更多偏远的航线来运输务工人员,但仅有少量商业航班可供选择;因此现在正在寻求长期稳定的运输方式,没有航班延误和取消的风险。这类客户正在考虑的另一个选择是多家公司共用一架商业客机,使包机变得更加经济划算。”

ACS在全球六大洲设有27个分部,为个人提供私人飞机或直升机包机服务,同时为团体旅客提供大型商业客机包机服务。ACS不仅可以为石油、天然气和采矿行业的设备安排专用货机服务,还可以提供特殊行业的务工人员的包机服务,以及为贵重物品或替换部件提供专人携件服务(手提货)。

*The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 (IATA) Forecast:

www.trbusiness.com/regional-news/international/iata-revises-down-2021-industry-revenue-forecast-to-46-of-2019-result/197978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