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运输邮局滞留的货物

案例研究: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运输邮局滞留的货物

2020年,我们接受一家客运航空公司的委托,以该公司所在国家邮局的名义包租一架货机,租期为13个半月。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球的长途货运航班和跨大西洋货运航班均已停飞,该邮局迫切需要这架飞机在其欧洲基地、纽约和亚洲之间运输货物。

解决方案

路线:欧洲→美国和亚洲
机型:空客A330-200P2F

ACS艾尔环球的长期飞机租赁团队一直与货运部门合作,帮助所有客戶包租更多的飞机,确保运力;因为在疫情期间,定期航班均已停飞,导致需求剧增。我们的包机专家对全球航空货物市场非常熟悉,所以能够迅速因应这客户需求配对了我们正在为另一现有供应商进行营销的一架辅助货机。该飞机在客户要求的时间内随时可用,并有能力运载客户的大量货物。

更详细信息

行业人脉:我们与客户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因此客户相信我们能够迅速以最优惠的价格包租合适的飞机。
无与伦比的服务:除了促进合同谈判和业务谈判之外,在发现双方都指定同一名律师担任法律代表时,我们通过本公司的法律合伙伙伴帮助其中一方找到了另一名法律代表,保障了双方的利益。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