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任用经验丰富的SCOTT COLLIER

ACS艾尔环球任用经验丰富的SCOTT COLLIER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宣布任命Scott Collier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飞机租赁总监。Scott拥有超过20年的航空行业经验。

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表示:“Scott在本行业的各个领域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包括旅游运营、航空运营和商业领域,他甚至还经营自己的飞机租赁公司。他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将是我们团队的巨大财富,虽然飞机租赁行业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期,这一任命彰显了ACS在航空服务方面的长期承诺。”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ACS遍及全球的分部网络一直忙于处理各种类型的包机业务,例如提供疏散航班、个人防护用品货运包机、以及为石油、天然气和采矿行业提供劳动力输送航班等等。业务繁忙意味着我们非常幸运,未受疫情影响。目前我们的财务状况良好,能够让我们的客户放心预订包机。”

Collier补充表示:“我很高兴能够面对新的挑战。多年来,我亲眼见证了ACS艾尔环球的成功,我非常期待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ACS有能力为航空客户提供真正的全球覆盖和辅助服务,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不断壮大。”

除了提供飞机包租服务之外,ACS还提供货运航班、专人携件服务和私人飞机包机服务,以进一步支持航空行业。去年,ACS公司各个部门总计安排了超过23000次包机飞行。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