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打破本公司的客机直飞最远航线记录

ACS艾尔环球打破本公司的客机直飞最远航线记录

 

今年年初,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的团队包机部安排了一次特殊的包机飞行,全程8448英里——超过地球周长的三分之一。

这是一次运动队包机,该运动队在一场联赛之后需从多哈(卡塔尔)前往蒙特雷(墨西哥)。此次包机选择的飞机为空中客车A350-900,飞行时间长达16小时23分钟。

ACS集团商用飞机总监Matthew Purton表示:“超长航程距离使此次包机航线成为全球十大最长定期航班航线,以数英里的优势超过旧金山到新加坡的航线。此次包机轻松打破了我们去年4月才创下的纪录。原纪录是一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从埃及开罗飞往美国盐湖城,全程7140英里。”

“飞行期间,我们不仅为乘坐空中客车A350-900的乘客按时提供一日三餐,同时还为乘客提供按需点餐服务,并提供充足的饮用水及其他软饮料。”

该航班于卡塔尔当地时间凌晨3点29分起飞,于墨西哥当地时间当天上午8点52分抵达。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