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加拿大夏季空运高峰期的备用飞机

案例研究:加拿大夏季空运高峰期的备用飞机

2019年,加拿大一家大型航空运营商委托我们协助租赁一架备用飞机,用于该地区夏季空运高峰期从多伦多飞往加勒比地区的航班,而此时正值欧洲冬季。
虽然预期需求较高,但实际业务量并不能保证,因此客户需要我们协商双方的最佳定位。

解决方案

路线:多伦多→加勒比地区
机型空中客车A320

我们联系了一家航空运营商,我们与该运营商此前已签订了多份应对2019年夏季高峰期的飞机包租合同。该运营商渴望在这个具有前瞻性的项目上合作,于是我们签下了一架空中客车A320。这架飞机在旺季接受了大量的飞行任务,补充了客户的航空运力,减少了乘客延误和不便,同时在本地市场的淡季为出租方带来了急需的收入。

更详细信息

无与伦比的人脉关系:我们与出租方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熟知出租方的可靠性和价格底线,因此我们可以迅速以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价格达成飞机包租协议 。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