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遣返滞留巴拉圭的美国公民

案例研究:遣返滞留巴拉圭的美国公民

在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全球蔓延时,一家旅行社代表美国一家国际服务组织向ACS艾尔环球提出委托,要求我们协助该旅行社安排一系列包机,将滞留巴拉圭的美国公民遣返回国。
随着不断发布新的旅行限制、以及传闻巴拉圭领空将在24小时内关闭,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比赛,确保让100名乘客及时回国。

解决方案

路线:亚松森→迈阿密
机型:波音767-200

我们需要在非常紧迫的时间内,在西尔维奥·佩蒂罗西国际机场安排一架飞机,确保机组人员能够得到充足的休息时间,并在巴拉圭领空关闭之前离开巴拉圭。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包租了一架波音767-200,该飞机完全胜任这条直飞航线,因此我们不需要获得额外的经停加油许可。

随后,我们与机场和美国大使馆的联络人密切合作,确保所有许可都能及时获得批准,并确保机组人员在第二天早上起飞前休息一晚。此外,部分乘客携带宠物出行,于是我们与航空公司联系协商,在飞机上划分出一个独立区域用于装运宠物。

更详细信息

24/7运营:我们日夜不休地履行合同和与航空公司协商,这些协商常常发生在深夜或黎明前。
个性化服务: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在出发前一直与焦虑不安的乘客保持联系,并向乘客保证,我们会在出行限制进一步收紧前将他们送回国。
无与伦比的人脉关系:由于我们与航空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他们同意在银行开始处理付款前就开始办理包机事宜,这对飞机准时离开巴拉圭至关重要。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