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与“时间设计”大师詹姆斯·沃尔曼联手打造精心策划的私人飞机旅行体验

ACS艾尔环球与“时间设计”大师詹姆斯·沃尔曼联手打造精心策划的私人飞机旅行体验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与畅销书作家兼“时间设计”大师詹姆斯·沃尔曼(James Wallman)合作,策划私人飞机旅行体验。

这项体验活动将于夏季前公布,以弥补广大民众因新冠肺炎疫情耽误大量时间的遗憾。在旅行限制放松之后,消费者就可以享受这些体验。

经过詹姆斯·沃尔曼的团队和ACS艾尔环球三个月的精心策划,沃尔曼的畅销书《时间与如何畅享时光》(Time And How To Spend It)中重笔描绘的“时间设计”概念将被应用到私人航空的完美体验。

詹姆斯·沃尔曼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与ACS艾尔环球合作,因为私人航空的一系列优势与我如何明智地利用时间、过上幸福而充实的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以《时间与如何畅享时光》的故事框架为基础,打造了一系列独特的体验。在经历一年多的旅行限制之后,选择这些体验的旅行者不仅打破常规,还能够享受一个此生不可错过之旅,为他们留下难忘的回忆和故事。”

ACS艾尔环球的旅行和礼宾团队负责人本·史蒂文森(Ben Stevenson)表示:“《时间与如何畅享时光》中的理论与私人航空的优势形成完美互补,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特别激动人心的合作项目。通过消除定期航班的限制,我们能够将詹姆斯·沃尔曼研究的方法用于设计独特而无与伦比的私人飞机旅行体验,这将是旅行者和旅行社在疫情过后梦寐以求的体验。”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