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租赁货机每月运输千吨货物

案例研究:租赁货机每月运输千吨货物

2021年2月,佛罗里达州一家货运航空公司的波音767-300F机队需要进行检修,于是委托ACS艾尔环球包租一架货机。
该航空公司要求包租一架空客A321F货机,希望以包租的飞机作为未来几年实现机队多样化计划的试航。

解决方案

路线:不固定
机型:空客A321F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许多航空公司都在设法加强其国际供应链,因此急需补充其机队,我们从中看到了运输机的需求增加。由于我们经验丰富的租机团队全面更新了世界各地的飞机可用性,我们能够快速从一家英国包机公司租赁了一架空客A321F。在我们成功完成租机后,这架飞机在第一个月就运送了1200吨货物,周转于120多个机场。

更详细信息

皆大欢喜的结果:客户对此次租机业务的成功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现已签订第二架空客A321F飞机的租赁合同,以进一步扩大其运输能力。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