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运送紧缺的个人防护用品(黎巴嫩)

案例研究:运送紧缺的个人防护用品(黎巴嫩)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贝鲁特发生硝酸铵大爆炸,造成严重破坏。之后,与英国政府国际发展部合作的一位客户委托我们协助将急需的个人防护用品运送到黎巴嫩。由于黎巴嫩人道主义危机造成混乱,黎巴嫩已实行旅行限制,而且装运方式不断变化,我们需要找到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能够轻松地应对几种可能出现的情况。

解决方案

路线:卢顿→伊斯坦布尔→贝鲁特
机型:空中客车A300-600F

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使我们能够在不知道最终装运方式的情况下提出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了便于在贝鲁特装卸,客户希望采用木橇运输货物,因此我们需要一架比常用飞机更大的飞机来运输这批货物。我们的专家团队包租了一架空中客车A300-600F货机,并建议从该飞机的停靠机场——卢顿机场起飞,尽可能提高此次包机的成本效益。在确认航线之后,我们迅速获得了飞行的必要许可。

更详细信息

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安排客户进入起飞机场,以便客户亲自监督装载货物和确认飞机起飞。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