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动物救援(西雅图)

案例研究:动物救援(西雅图)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家动物救援慈善机构委托我们协助将600只猫狗从夏威夷四个岛屿的动物收容所运到西雅图。

解决方案

路线:可爱岛→瓦胡岛→毛伊岛→夏威夷岛→西雅图
机型:洛克希德L100“大力神”运输机

我们原本计划通过当地的一家运营商将这些动物从各个岛屿运到檀香山,然后再将动物全部送上一架宽体飞机运到西雅图;然而,我们在安排支线航班日程时出现了飞机可用性的问题。因此,我们决定包租一架洛克希德L100“大力神”运输机,选择由西向东的跳岛航线,然后再飞到西雅图。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使用了两个独立的机组进行轮换;第一个机组随同飞机前往夏威夷,第二个机组负责岛上的跳跃航线,然后由第一个机组再次接管飞机飞往西雅图的最后一段航程。在选定飞机从加州飞往可爱岛时,我们还装运了运送动物所需的设备,并与客户联系,确保及时安排一个大型志愿者团队在每个机场协助装载动物。

更详细信息

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在动物救援包机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能够在不利的条件下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并确保包机顺利进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