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营救印尼偏远海岛的受伤冲浪者

案例研究:营救印尼偏远海岛的受伤冲浪者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ACS艾尔环球接受委托,协助将一名伤员从印度尼西亚的一个偏远海岛运送到首都雅加达接受治疗。
客户当时位于比亚克岛海岸附近的一艘游艇上,他在一次冲浪事故中严重受伤,因此我们迅速采取行动,将他送往医院。

解决方案

路线:巴布亚岛→东南苏拉威西岛→雅加达
机型:雷神豪客400XP

由于客户受伤,导致此次包机任务的难度加大,因此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全力确保我们严格遵守必要的标准操作程序,并通过两名医生确认伤者可以出行。我们迅速安排了一架合适的飞机用于第二天起飞,然后将客户安全运送到雅加达接受医疗救护。

更详细信息

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客户是在经人推荐之后联系我们,通过这次时间紧迫的包机,我们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赢得客户的充分信任。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