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连续9年蝉联《航空货运世界》“年度最佳包机代理商”奖

ACS艾尔环球连续9年蝉联《航空货运世界》“年度最佳包机代理商”奖

 

在5月4日线上举行的航空货运大奖颁奖典礼上,ACS艾尔环球连续第九年蝉联“年度最佳包机代理商”奖。

ACS集团货运总监Dan Morgan-Evan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再次赢得这个特别的奖项,因为该奖项是由行业投票选出,这表明本行业对我们的高度认可。在全球经历了无比艰难的一年之后,我们的货运部门非常幸运地能够蓬勃发展——去年的货运包机收入达到了惊人的8.4亿美元。虽然我们在2021年也表现出同样强劲的势头,但我们将很难再次达到这一高度。”

“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所有花时间为我们投票的客户和供应商——非常感谢。虽然今年无法上台领奖,但这一奖项对我们同样意义重大。”

ACS艾尔环球于2013年在慕尼黑举行的“欧洲航空货运大会”上首次获得该奖项,此后每年都蝉联该奖项,现已实现惊人的“九连冠”。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