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运送建筑工人前往巴西各地建造新冠肺炎专用医院

案例研究:运送建筑工人前往巴西各地建造新冠肺炎专用医院

2020年3月,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期间,巴西一家建筑公司委托ACS艾尔环球将40名建筑工人从圣保罗(São Paulo)运送到贝伦(Belém),贝伦市正在建设的一所新冠肺炎患者诊疗医院迫切需要他们的帮助。

客户最初预定的定期航班已被取消,因此需要当天包机抵达,方可避免进一步延误。我们立即采取行动,以确保施工人员准时到达贝伦。

解决方案

路线:圣保罗→贝伦
机型:Embraer 190

我们建议从坎皮纳斯国际机场出发,因为该机场的客流量低于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因此可以更容易地申请当天航班的起飞时段。此次包机任务极为紧迫,这意味着我们只有数小时的时间可用于检查飞机的可用性、确认预订、安排付款、安排航班机组人员。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包租一架可以容纳建筑工人团体的Embraer 190客机,然后连续奋战,尽快解决了包机的其他事宜。

更详细信息

全球网络:我们知识渊博的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在极短时间内将一切事宜安排妥当,确保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包机任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