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预计球队包机出行需求将在赛季前激增

ACS艾尔环球预计球队包机出行需求将在赛季前激增

 

随着欧冠和欧联两回合制资格赛的回归,再加上国际赛季前训练营和友谊赛,ACS艾尔环球预计欧洲杯之后繁忙夏季的球队出行包机预订量将出现激增。越来越多的俱乐部面临一个同样的主要难题:预计航空公司仍然只开通少数航线的少量定期航班,这意味着包机将成为唯一的解决方案。

ACS全球足球包机销售总监Alex Sadat Shafai表示:“在过去九个月里,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运动队转向包机出行,虽然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定期航班停飞,但选择降落在小型机场、使用私人航站楼的包机出行也有各种优势:全程保持‘旅行泡泡’隔离、避免大型机场的严重延误。”

“很明显,去年夏季的2020年欧洲杯被推迟,而且没有赛季前训练营和友谊赛等国际体育旅行。为了尽可能减少国际旅行,欧冠和欧联的预选赛被限制为一个回合。但是今年夏季,我们期待着一些俱乐部出国进行赛季前训练、友谊赛、当然还有50多支球队参加的欧洲冠军杯预选赛。我们正在与参加明天抽签的许多球队进行联系,预计将在本周内为这些球队包租出行飞机。例如,一支球队有可能从冰岛前往哈萨克斯坦(反之亦然),在定期航班停飞的情况下,这意味着大多数球队需要包租飞机出行,才能从一场比赛转到另一场比赛。”

“此外,一些以前从未考虑过包机的非主流体育项目团队,由于担心新冠肺炎感染、以及定期航班停飞和主要机场预计延误等问题,纷纷联系我们安排包机国际旅行。”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