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赛后运送一支大学篮球队返程

案例研究:运送一支大学篮球队赛后返程

2020年12月,我们接受一支加州大学篮球队的委托,在科罗拉多州的一场比赛结束后安排包机返回加州。

该球队的出行日程正值繁忙的节假日期间,客户希望通过避开拥挤的定期航班机场,尽可能降低接触新冠肺炎的风险。由于此次包机的预算有限,需要我们提供一个符合客户预算要求、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路线:柯林斯堡→加州
机型:多尼尔328 JET客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很快在当地附近找到了一架可用的多尼尔328 JET客机,这款飞机有足够的座位容纳23名乘客。由于我们与运营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因此运营商能够为我提供一个优惠的折扣价格,并免费为飞机除冰,这在一年中最繁忙出行时期显得殊为难得。直飞航班顺利起飞,并准时抵达加州。

更详细信息

个性化服务:我们安排在飞行期间供应大量的运动饮料,并未向客户收取额外的餐饮费。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