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大洋洲扩张计划再添助力

梅利莎·罗杰斯和马修·黑格倾情加盟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宣布了本公司在大洋洲地区扩张计划的下一步,对经验丰富的梅利莎·罗杰斯(Melissa Rogers)和马修·黑格(Matthew Haigh)委以重任。两人将入职澳大利亚分部,罗杰斯出任私人飞机商用飞机包机销售总监,黑格出任助理总监。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澳大利亚分部在今年2月份喜迎五周年纪念日。分部总经理保罗·克鲁克(Paul Crook)表示:“ACS的所有三个部门都在持续增长,货运部门尤为突出,我们的持续努力有助于填补因定期航班减少而造成的运力缺口。梅丽莎和马修双双加盟澳大利亚分部,标志着ACS艾尔环球对大洋洲地区和澳大利亚分部团队扩大投资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梅丽莎·罗杰斯加入ACS艾尔环球之前,她在航空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商业航空公司运营、乘客服务管理和定制包机解决方案。梅丽莎曾管理多个体育组织、制片公司、政府机构和商旅管理公司的包机服务工作。罗杰斯补充说明:“我很高兴能够在本行业的关键时刻加入ACS艾尔环球。在目前复杂的运营环境下,市场需求强劲,我很高兴能够成为ACS艾尔环球在大洋洲扩张的一员,并致力于为我们的所有客户提供一流的体验。”

马修·黑格在加入ACS艾尔环球之前已拥有14年的航空经验,包括飞行培训、航空运营和包机物流。他对大洋洲地区的航空包机业务了如指掌,并与当地飞机运营商保持密切的联系。黑格此前的工作是制定和管理政府包机计划及大型FIFO合同,在澳大利亚一些最偏远的地区发挥了重要作用。黑格表示:“ACS艾尔环球是一个真正成熟的全球企业,我期待在公司持续的扩张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

保罗·克鲁克总结道:“我们非常幸运,在去年取得巨大的成功,我们在大洋洲地区的收入翻了一番。随着多个国家开展疫苗接种活动,全球旅行限制可能很快放宽,我们对澳大利亚包机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提高ACS艾尔环球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地位,梅丽莎和马修的加盟将成为我们继续扩张的下一步。”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