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运送一支德国冰球队前往拉脱维亚

案例研究:包机前往拉脱维亚参加比赛

2021年5月,我们接受委托运送一支德国冰球队前往拉脱维亚参加IIHF世界锦标赛。
客户的预算有限,却希望包租一架新飞机运送42名乘客及重达3吨的行李,所以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行动,寻找一个符合客户要求、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路线:纽伦堡→里加
机型:空中客车A220-300

为了降低成本,我们通过拉脱维亚本地的一家运营商包租了一架空客A220-300,这架飞机载客量和载重量均符合客户要求,而且符合现代清洁飞机的要求。在确定最终包机方案时,我们遇到了几个后勤障碍,包括航班延误和语言障碍造成的沟通困难。我们高效的经纪人在幕后顺利解决了所有问题,让客户更加专注于赛前准备。

更详细信息

24/7实时更新:我们始终保持7/24实时更新,让客户完全了解包机的进展情况。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