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发现宠物包机的需求显著上升

宠物包机

 

由于只有少量的商业航班允许乘客将宠物带上容纳能力有限的飞机,所以越来越多的宠物主人开始包租私人飞机运送自己心爱的伙伴。ACS艾尔环球发现,携带宠物乘坐飞机的需求显著上升,包括为宠物主人提供跨大西洋的拼机服务的需求。

ACS艾尔环球私人飞机部门总监安迪·克里斯蒂(Andy Christie)表示:“携带宠物乘坐飞机并非新鲜事,但随着疫情期间全球各地的封锁,我们遇到了许多携带宠物乘坐飞机的乘客。我们每周都会收到一些客户的私人飞机包机委托,他们希望与自己的宠物一起旅行,或者与宠物团聚。”

“因此,我们现在看到一个新趋势:让宠物和它们主人一起的拼机服务;当然,费用是需要分摊的。仅在这个月,我们安排了一次将十只宠物及其主人從亚洲送至英国的包机;另外的一次是把多只宠物狗、两只猫及其主人从纽约运送至英国,并且为他们制定了在两个星期后的返程包机计划。”

“我们的货运部门曾多次接受宠物包机的委托,然后将多只宠物集中装上一架飞机运送,但是采用私人飞机运送宠物实属首例。通常宠物主人希望在旅行时带上自己心爱的宠物乘坐飞机,有部分客户则在迁居他方时带上自己的宠物。事实证明,这是一种相对经济实惠的宠物运输方式。”

亚太地区私人飞机总监占士莱斯- 钟斯(James Royds-Jones) 补充说:“就亚太地区而言,自2021 年1 月以来,关于租用带宠物的私人飞机的咨询明显增加,而最受欢迎的航线是香港至英国。这与有指许多持有英国国民(海外)身份的香港公民正在申请BNO 入境签证的报道相符。”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