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新兴旅行趋势

新兴旅行趋势

全球疫情彻底改变了我们的旅行方式。以下是一些新兴旅行趋势,如果您对此感兴趣,请联系我们安排包机事宜。

在酒店办公

在传统办公室用语中,“WFH”的意思是指“在家工作”(working from home),从2020年开始,很多人都开始进入这一工作模式。但是随着疫苗的推广进展顺利,各国开始开放边境,许多企业已经开始利用各项技术进一步实现移动办公,“WFH”的意思转变为“在酒店办公”(working from hotel)。如果您可以在任意何地点工作,为何不选择一个温暖、阳光明媚、风景秀丽之地?

更舒适的商务旅行

ACS集团私人飞机部门总监安迪·克里斯蒂(Andy Christie)预测,在全球疫情的破坏性影响之后,2021年私人商务旅行将恢复到2019年“正常”时期水平的85%。然而,休闲旅行人数将填补这一缺口,因为更多客户开始选择乘坐更舒适的私人飞机出行。

重温飞行体验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在疫情期间更加怀念乘坐飞机直冲云霄、举杯凝望蓝天白云的感觉。航空公司很快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开始将早已停飞的航班投入漫无目的的观光航线,让乘客从空中欣赏各大著名景观。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开通了一条旅行专线,安排乘客从悉尼出发,进行了7小时的飞行,包括低空飞越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乌卢鲁巨石(Uluru)和拜伦湾(Byron Bay);机票在10分钟内就抢购一空。为什么不从一个新的角度去欣赏您最喜欢的地标景观呢?

最后时刻预订

由于旅行限制政策的不断变化,许多旅行者通常在最后一刻才能制确定己的出国旅行计划。如果您想在2021年体验一场说走就走的特殊旅行,请联系ACS艾尔环球安排相关事宜。

更好的旅行方式

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开始反思自己对于地球的影响,特别是当他们旅行的时候。因此,奢华的生态旅游越来越受欢迎。罗德岛启动了一个“森林大使”计划,旨在种植、浇灌和保护新树木;岛上新开业的林多斯帝国水疗度假村(Lindos Grand Resort & Spa),堪称生态度假村之典范。豪华旅行还包括非洲狩猎保护区等著名旅行胜地。

偏远地区旅行

由于疫情原因,越来越多的豪华游客开始寻求真正意义上的私人假期,他们的目的地远离人群,充分避免感染或传播病毒的可能性。因此,私人别墅和餐饮体验的搜索量不断上升,还有一些奇特的小众化旅行胜地,拥有毫不逊色于著名景点的风光,但没有拥挤的人群。

重大突破

2020年,ACS艾尔环球的新客户预订量增加了25%。然而,与2019年相比,预计这一庞大的客户群在2021年的平均出游量将会减少,休长假的人数也会减少。在经历数月的封锁之后,人们迫不及待地想再次旅行,希望享受更长时间的旅行,充分利用时间享受更多的美好时光。

家庭出游

由于安全原因,许多家庭在疫情期间被迫分离。因此,与所爱之人计划一次出游,无疑是在久别重逢之后的理想庆祝方式。有很多旅行胜地提供适合各个年龄层的活动,入住别墅或类似的度假屋,让每个人都可以在同一个屋檐下享受彼此的陪伴。

健康度假

在疫情爆发前,以健康为主题的度假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时至今日,人们对以个人健康和健身为重点、增强免疫力的度假和旅行提出了新的需求。例如,瑞士切诺特宫韦吉斯疗养酒店(Chenot Palace Weggis)提供一套7天健康疗养计划,并拥有5000平方米的医疗水疗设施,提供诊断筛查测试。

碳补偿

航空业不同于其他行业,目前仍未实现碳中和技术。但是选择乘坐私人飞机旅行的客户日益意识到碳补偿的重要性及其价值。碳信用体系是为绿色项目投资提供资金的一种方式,ACS艾尔环球于2020年2月启动了一项碳补偿计划,让客户可以通过增缴0.5%的费用来抵消飞行航班的碳排放。

专人服务

2020年,由于旅行限制措施、不停更新的政府信息和频繁出现的最后一刻的取消,旅游信心受到巨大影响,人们开始寻求更个性化、更值得信赖的服务。虽然2020年的在线咨询只增加了5%,但ACS艾尔环球的新客户总数增加了25%,原因在于客户更喜欢与客户经理面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