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确保飞机停飞时航班计划的正常执行

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的飞机由于受到鸟群冲击而停飞,因此紧急求助艾尔环球帮助他们租赁一架飞机,为期五天。

飞机需要在3个小时之内就位,才能避免航空公司的航班延误,因此我们在接到紧急通知后迅速采取行动,寻求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欧洲至北非/地中海

飞机:波音B737-800

我们的专家团队工作到深夜,并在收到咨询后数小时内寻找到了一架波音B737-800。这架飞机位于上述航空公司的基地附近,在需求如此紧迫的情况下,只需提前90分钟通知,就可以准备好全员就位,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原本航班计划的干扰。

更多方案细节

市场实力:我们与多家一流的航空公司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因此能够快速获得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面对突发情况,倍感压力的客户还请求我们安排机组人员的酒店住宿和行程。我们的旅行部门迅速确认了酒店预订和接送,减轻了客户运营团队的压力。客户并对我们的整体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