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新冠疫情后,私人包机需求能否增长?

选择私人飞机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私密性、舒适度以及在航程中能随时更改旅行计划的诸多灵活便利等。那么在新冠疫情之后,拥有众多优点的私人包机业务还会受到市场青睐吗?

事实是,私人包机可能会变得更受欢迎。这可能有几个原因。首先,无论是从控制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数量,还是从避开排长队和行李领取处拥挤的人群来看,私人包机都满足了保持社交距离的所有要求。更不用说,在诸如疫情爆发等紧急情况下,私人包机可能是将关键物资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的唯一途径。

以下我们就来分析私人包机将变得更受欢迎的几个主要原因,探讨疫情可能会给航空业带来怎样的变化。

航空的社交距离

新冠疫情之下,每个人都希望尽可能远离人群。但经常乘坐商业航班出行的旅客都知道,在机场避开人群几乎是不可能的。从办理登机手续到登机、飞行途中、甚至在领取行李时,难免会与周围其他的旅客接触。欧洲私人飞机包机运营商Global Air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一趟旅途中,机场航站楼和商业客机航班可能造成人际接触的活动高达270次,而乘坐私人飞机包机旅行的情况下,则不到20次。

乘坐私人飞机的主要好处之一是避免冗长的值机手续和安全检查。不排队可以降低暴露在人群中的风险,同时节省宝贵的时间。乘坐私人飞机的话,您可以在航班计划起飞前几分钟到达机场,这意味着您不需要提前抵达候机,再次避免了接触人群。此外,私人包机预订也比商业航班灵活得多。从预订到出发,整个过程只需几个小时。登机后,您有足够的空间来舒展四肢,而不必担心会碰到其他乘客。根据您决定租赁的私人飞机的类型,您甚至可以拥有一个完整的房间和办公室。宽敞舒适的空间,让您可以在旅途中充分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抵达目的地。

私人飞机还可以降落在商用飞机无法降落的小型机场等位置,是向需要救助地区运送紧急物资和工作人员的理想选择。从私人飞机和直升机运送医务人员到偏远地区,到货运包机向有需要的国家运送大量救援物资,私人包机服务是在危难时刻对我们最有用的工具之一。

私人包机适合哪些人?

图为夹带COVID-19信息卡的护照,持护照者戴着医用手套

 一旦取消隔离限制,企业会希望让高管们重返世界各地的工作岗位,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使用私人飞机业务。一些企业会再次寻求接受线下会议带来的个人化交流,而其他企业则可能在防疫封锁阶段的蛰伏之后重振旗鼓。

在封锁之初,迫在眉睫的旅行禁令和封锁限制使人们为了回家或跨境出行而想尽一切办法,包机业务也因此出现激增。虽然私人航空业的激增可能主要是由于恐慌,但它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指标,表明一旦禁令解除,早期航空旅行会是什么样子。预计私人航空领域的反弹速度将比商业航空更快,因为大多数人面对是否要重返拥挤的机场和客舱可能会三思而后行。

而私人飞机运营商将迅速扩充机队,以满足新客户激增的潜在需求。运营商可能还会为定期包机的常旅客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价格,由此产生的价格变化也十分值得关注。总而言之,航空业,尤其是私人包机的未来发展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这会塑造航空业的未来格局吗?

航空业需要适应新变化并及时调整,在让乘客感到舒适的同时兼顾健康标准。此外,还需要满足可能会实施的旅行限制和规定。关于如何在大型商用飞机上重新安排乘客座位的新概念可能会比预期出现得更早。

意大利公司Aviointeriors近日发布了一些新的座位设计概念,旨在减少细菌在机舱等狭小空间中的传播。其中一项设计需要将一排三个座位的中间座位反转,面向飞机的尾部。每个座位的侧面和背面都会有一个透明的防护装置,在乘客之间形成一道屏障。理论上这能防止细菌在并排坐着的乘客之间传播,即使他们彼此相距只有几英寸。

虽然这些想法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但它们并没有解决飞行中最常见的健康问题:商用飞机上的换气问题。尽管飞机客舱通风换气频率很高,但许多乘客仍然对此感到担忧。新冠疫情正在改变人们看待商业航空和私人包机的方式。这将迫使大家做出一些调整,从而在旅行时保障自身安全。

如果您需要在防疫封锁后出行,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将为您提供完美的私人包机服务。联系我们的办事处,即可享受您的专属旅程。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