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大学女子曲棍球队包机前往马萨诸塞州参加锦标赛

案例研究:弗吉尼亚大学女子曲棍球队包机前往马萨诸塞州参加锦标赛

弗吉尼亚州的一所大学委托我们包租一架往返飞机,将该校的女子长曲棍球队运送至马萨诸塞州参加一场锦标赛。

由于乘客数量的关系,而且距离选手们的比赛只剩下72小时,我们立即采取行动,敲定一个预算合理的解决方案,确保球队能够及时到达目的地。

解决方案

航线:里士满 → 韦斯特菲尔德 → 里士满

飞机:两架EMB-120客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为37名乘客提供了两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事实证明,想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为第一个选择(50座飞机)找到合适的机组人员的难度极大,因此客户选择了更划算的方案——让球队分乘两架30座飞机。最初的计划是在布拉德利国际机场降落,但我们建议在更安静的韦斯特菲尔德-巴恩斯地区机场降落,因为该机场距离比赛场地更近。

更多方案细节

快速响应:我们能够在接受客户委托之后30分钟内向客户提出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熟悉当地情况:我们拥有无可比拟的专业知识,让我们能够将包机目的地改到一个人流较少、位置更佳的机场,而不是客户建议的机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