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国家运动员包机前往罗马尼亚参加欧洲田径锦标赛

案例研究:国家运动员包机前往罗马尼亚参加欧洲田径锦标赛

2021年6月,一个国家田径协会委托我们安排70名运动员包机前往罗马尼亚参加欧洲田径锦标赛。

除了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可能造成的物流难题之外,该客户直到起飞前三天才确认乘客人数,而且运动员的行李可能包括一个5米长的撑杆跳用撑杆;因此,我们需要准备多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以便能够轻松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

解决方案

航线:塔林 → 克鲁日 → 塔林

飞机:ATR 72-600客机

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两个可行的飞机选择:一架波音B737-800客机,这是能够容纳所有乘客和撑杆的最小型飞机;另一个选择是ATR 72-600客机,如果该运动队单独包机,这是最经济实惠的方案。客户的预算有限,所以我们让客户联系了其他两支国家运动队,并提供了多方共同包机的报价,但客户最终决定单独包机,并选择了ATR 72-600客机。

由于我们无法立即确认乘客人数,我们最初的合同注明:如果有超过58名乘客出行,我们将安排一次经停加油。最后只有55名乘客,于是我们取消了中途经停,改为直飞。

更多方案细节

24/7全天候服务:在航班起飞前,我们已将乘客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的情况发送给了机场,所以乘客在出行当天仅需完成行李托运,随后即可登机。我们的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以确保能够满足所有要求,甚至在航班起飞前的晚上11点将最终乘客名单更改和迟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发送给机场。

个性化服务:我们为包机的每一段行程安排了定制餐饮,在运动员比赛前的出境航班上提供健康的饮食方案;而在回程航班上,运动员的饮食已不需要严格控制,于是我们提供了更舒心的饮食。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