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艾尔环球伴您同行

我们对ACS艾尔环球的欧洲航空包机会员卡总监,蒂姆·里斯先生(Tim Rees)做了一个专访,他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艾尔环球的航空包机会员卡(Empyrean),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都在这里。

你们公司的航空包机会员卡是什么时候发行的?目的是什么?

Empyrean航空包机会员卡部门成立于2012年,成立初衷是方便客户更轻松、更快捷地通过ACS安排包机服务,无需签订合同,不会出现付款延迟的情况,同时提高了客户的预订体验。

如何使用ACS艾尔环球的航空包机会员卡?

我们提供三种计价账户:市场价、计时价、限定价。市场价账户可以让客户在预订时以最优惠的市场价格包租飞机。计时价账户可以让客户以固定的价格购买固定的小时数,使用时需要提前24小时发出预订通知。限定价账户综合了上述两种账户类型的优点:以最优惠的市场价格包机,但限制了最高包机价格。

我们所有的航空包机会员卡都不需要在未来的预订中签署和返回合同文件,也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等待付款到账之后再确认您选择的飞机。如果您选择我们的限定价账户和计时价账户,只需充值购买选定飞机类别(例如轻型、中型、重型飞机)的25小时飞行时间,无需使用通用预付款基金开设市场价账户。限定价账户(我个人最喜欢的类型)是传统的25小时包机卡和我们最初推出的市场价账户的综合体。限定价账户仍然按实际市场价格为客户提供包机服务,但是客户可以设定一个最高计时价。限定价账户背后的逻辑如下:当实际价格较低时(例如非高峰时期或返程航班),您可以少花钱;在出行旺季(夏季假期),您也不需要多花钱。

计时价账户更符合传统的航空包机会员卡,这类账户按照固定小时价格包机,可缩短提前通知时间、可轻松取消预订。这类账户更适合希望每次飞行成本保持固定的客户。

Empyrean航空包机会员卡被誉为“全球最灵活的包机卡”,您能否详细说明一下?

Empyrean航空包机会员卡最初是围绕我们客户的具体需求而发行,我们始终坚守本公司的服务宗旨——提供真正灵活的包机卡。定制的小时费率、轻松取消预订、缩短包机的提前通知期限、可全球使用——每个Empyrean航空包机会员卡账户都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调整。

使用包机卡有什么额外的好处?

如果您一年有四次以上的包机出行、或正在考虑包机出行,一张Empyrean航空包机会员卡将为您带来更多的好处——随时随地预订包机、轻松取消预订、更快更简单的预订流程。

市场价账户只根据实时可用性定价,因此客户始终享受准确的定价,只是费率会根据市场情况出现波动。全球各地的人们有望很快从新冠肺炎疫情封锁中解脱出来,因此我们预计包机需求和包机成本将在2021年下半年有所增加。如果按照这一趋势顺利发展,我们的限定价账户和计时价账户将能够减轻这一风险。

为什么说现在是考虑使用包机卡的大好时机?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阻碍了全球旅行,但在2020年新增的Empyrean航空包机会员卡的客户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因此人们似乎很自然地倾向于开设一个包机卡账户。如前所述,随着2021年中和下半年的私人包机出行可能出现激增,客户都希望简化和改善包机流程。

当前客户看重包机卡的哪些优势?

许多人把包机卡看作是每次能获得更好的商品一种方式,而不是冒失、傲慢、过度耀眼的一种广告。许多人喜欢包机卡的原因在于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定制,而且可以轻松使用。还有两个最重要的优势:最常提到的一个优势就是账户没有到期一说,客户不用担心账户未使用的余额被清空;另外,我们始终坚持在确认包机之前提供一个包含所有费用的价格——没有额外的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每月管理费或订购费用。我们尽量避免“锱铢必较”的收费方式。

最后,您可以用哪三个词来概括Empyrean航空包机会员卡?

灵活、智能、公平。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S艾尔环球的Empyrean航空包机会员卡的信息,请访问 航空会员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