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船员轮岗(菲律宾-越南)

2021年5月,一家公司委托ACS艾尔环球协助客户从马尼拉换班船员去往越南,在疫情爆发期间,获取许可证难度极大。越南金兰机场对于飞行员的要求很严格,而且客户预算有限。

客户之前和其他承运商合作,尝试包机从韩国抵达越南,但即使在有韩国外交部的支持的情况下,依旧被拒。由于疫情的封锁,越南国内交通同样受限,困难重重。而且他们的时间非常紧迫,需要确认最节省时间的方案。

解决方

路线:马尼拉→金兰

机型:空客 A319

我们在36小时之内找到了解决方案,最终敲定了这项业务。我们的一个承运商提供了稍微大一点的空客A320,由于客户的预算有限而且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我们认为150座的空客A319是最为理想的机型,而且A319的行李额也是最大的。

由于疫情的原因,金兰机场已经封锁,所有的民航全部停运。所以我们需要得到特殊的豁免,这样航班的机组人员和客人才能顺利入境,完成换班。在获得申请的过程中,由于飞行员的经验问题,我们的申请被越南当局拒了2次。越南当地要求有飞行金兰机场并有实际降落经验的飞行员,模拟降落也不行。最终我们找到一名前越南航空的越南籍飞行员,实际进行过金兰机场的飞行和降落任务,符合当局的一切要求。

我们最终在飞行前的18小时得到了降落许可证。我们一直密切更进整个包机流程和与客户实时更新进度,包括: 在最后一分钟取得乘客的核酸检测结果、临时更换乘客名单,为乘客准备前往机场必要穿着的防护服等,我们也为客户准备最终的出发行程表。

客户对于我们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最终成功抵达越南进行换班,全程顺利。

更详细信

全球网络24/7服务:在这个复杂的项目中,我们的香港分部一直与各大使馆、相关部门和政府人员联系沟通、与飞机运营商和当地机构合作,以获得飞机起飞降落时段并最终的许可证。使得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无缝的24小时服务。
积极主动的团队:我们寻找了多种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并提供专业意见去敲定方案,最终成功完成了飞行任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