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2020年欧洲包机业务成功突破疫情阻碍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接受一系列私人包机委托,将多个国家的足球协会、东道主、球迷团体、媒体和赞助商运送到改期举行的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引发不断变化的旅行限制和隔离要求,导致航空客运和物流面临严峻挑战,我们必须跟上最新形势并迅速调整,以确保每一次时间紧迫的包机都能顺利进行。

灵活的解决方案

除了协调多个航班的复杂物流工作外,还需要充分理解疫情期间包机和国际旅行的持续不确定性对客户造成的压力。为了让客户放心,我们密切监测入境要求和机场运营时间的变化,承诺在航班被迫取消时免收一切费用,并迅速作出反应,提供替代方案。

在为期一个月的赛事期间,ACS负责安排12个欧洲主办国之间的35个包机航班,乘客人数从40人到近200人不等。我们经验丰富的经纪人包租了一系列空中客车、庞巴迪、波音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机,可以容纳不同规模的团队,确保在飞行期间有足够的空间保持必要的社交距离。

人员配备问题

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最终确保每次飞行都能配备充足的机组人员——这是一项复杂的任务,因为各国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要求各不相同,每次包机的机组人员通常需要接受多达四次检测。我们的团队完美协调了所有航班机组人员的检测,确保及时发布检测结果,并安排后备机组人员待命,以防航班机组人员检测呈阳性或在高危地区被隔离。

我们只选择与航空公司合作,因为航空公司能够确保任何检测呈阳性的机组人员问题都能迅速解决,由此可以在对包机航班影响最小的情况下,让全部检测呈阴性的机组人员能够运营航班。

全程供餐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限制措施,大多数餐饮供应商均已停业,只有少数供应商维持小范围的餐饮供应。因此,我们需要打破常规,确保每次包机飞行都能满足乘客的饮食需求。在经过多次对比之后,我们最终选择从当地酒店采购高质量的餐点,以供飞行期间食用。

定制品牌

虽然疫情带来了一系列挑战,我们还是竭尽全力为每一次包机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例如提供个性化的头枕套和机载音乐节目。我们还设法安排了一系列的品牌推广,例如飞机外壳的涂装图案、登机口地毯上的品牌标志、乘客座位上的足球围巾;甚至提供各种品牌蛋糕,满足甜食爱好者的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私人包机的信息及获取个性化报价,请联系我们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