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农场主包机前往杰克逊霍尔小镇(黄石公园)的奖励之旅

案例研究:农场主包机前往杰克逊霍尔小镇(黄石公园)的奖励之旅

2020年10月,我们接受一家农业公司的委托,协助将400名农场主从阿拉巴马州送往怀俄明州,享受该公司举办的奖励旅行。该客户原本预定了前往佛罗里达州的定期航班,但由于新冠疫情导致旅行限制和航空公司倒闭,最终被迫更改计划。

由于商业航空公司无法在一次航班上提供足够的座位、或无法在满足客户行程安排的时间点上提供足够的座位,我们立即采取行动,解决了多个物流难题,并在短时间内找到了替代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伯明翰→杰克逊霍尔→伯明翰

航线:蒙哥马利→杰克逊霍尔→蒙哥马利

飞机:两架波音737-800

客户的目标是安排旅行团前往杰克逊霍尔小镇,于是我们包租了一架波音737-800客机,这款飞机足以容纳大型旅行团及其行李。我们迅速确定了一个符合客户要求的小机场,但在起飞降落时间安排方面遇到一些阻碍;随后,我们设法获得一个固定基地运营商(FBO)的待遇,可以在预定的时间起飞降落。

杰克逊霍尔小镇位于大山之中的高海拔地区,这意味着我们必须考虑经停加油的因素,因为机场限制导致飞机无法提供足够的燃料完成直飞。就在航班起飞的前一天,一场暴风雪来袭。由于乘客及其行李的重量过大,飞机无法从杰克逊霍尔小镇起飞,于是我们思维灵活的经纪人将经停加油的目的地改为一个更近的机场,并与客户的目的地管理公司(DMC)合作,将行李提前装上飞机。

更详细说明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的24小时运营控制中心不断监测天气报告,确保我们对可能干扰飞行的任何事态都能提前做好准备。

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由于我们与航空公司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因此我们能够通过协商让航空公司支付使用固定基地运营商名额的费用,为客户节省开支。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