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空运剧组设备至偏远的法属波利尼西亚(大溪地)地区

案例研究:空运剧组设备至偏远的法属波利尼西亚(大溪地)地区

2021年3月,一家法国制片公司委托我们帮忙将剧组设备从巴黎运到法属波利尼西亚,他们将在那里拍摄一部新的电视节目。

该客户原本预定了定期航班,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旅行限制导致航班停飞,剧组设备被滞留在机场,因此该客户决定包机运输。由于周转时间紧迫,可用的飞机数量有限,我们不得不夜以继日地开展工作,以确保设备能及时入场。

解决方案

航线:巴黎→塔希提岛

飞机:波音737-300

我们是周五下午接受客户的委托,导致在周末期间联系客户的高级管理团队的难度加大。此外,包机获得批准的难度也会增加,这意味着我们无法利用领先他人一步的优势及时获得第一架可用的飞机。但是我们的团队毫不气馁,坚持日夜不休的工作,快速找到并确认替代方案。

意识到包机的紧迫性、同时也了解到货物重量不足15吨、可以轻松地分批装上客机之后,我们预订了一架远程的波音B777-300客机,这款飞机只需经停一站即可完成整个旅程。随后,我们与一家当地运营商合作,以避免出现任何延误,并确保获得必要的许可证和交通权。

更详细说明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整个周末都在加班工作,以确保包机能够顺利进行,甚至深夜与客户进行Zoom视频会议,以确认所有细节。

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我们强大的购买力让我们能够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方案。我们还利用我们的机场关系资源,在接到通知后立即代表本公司安排包机准备事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