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投资扩大美国佐治亚州分部

ACS艾尔环球投资扩大美国佐治亚州分部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每年安排超过2.3万次包机航班。为了推动本公司在美国佐治亚州的增长计划,公司已将其亚特兰大分部搬迁至市中心的一个新办公室。

ACS佐治亚州分部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的桃树街(Peachtree Street),该分部于2019年初正式成立,随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甚至在去年的疫情环境下保持业绩稳步增长。在尼克•里德(Nick Reed)的领导下,该分部今年也实现了类似的增长,并有望迎来另一个业绩增长异常强劲的年份。

ACS美洲区总裁理查德·汤普森(Richard Thompson)表示:“尼克此前在纽约分部工作了近十年之久,我们在去年任命尼克接管佐治亚州分部,由他执行佐治亚州分部的宏伟发展计划,但随后出现全球疫情爆发。计划有所变动,但尼克和他的团队在2020年的疫情风暴中表现得非常出色。新办公室的空间更大、位置更佳,我们希望与当地人才一起将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发展壮大。我们相信,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个新办公室将为我们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几年前,我们将亚特兰大分部确定为实施美国业务扩展计划的关键,虽然在过去的18个月经历了不同寻常的发展,我们的目标始终坚定不移。搬迁到新办公室之后,我们接下来的目标是在这个城市中日益发展壮大。”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