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安排英国援助航班飞往海地

ACS艾尔环球安排英国援助航班飞往海地

ACS艾尔环球包租了一架波音B787-9飞机,运送英国政府捐赠的20吨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这些物资将最终送到遭遇毁灭性地震的海地灾民手中。

ACS艾尔环球伦敦总部货运总监詹姆斯·克里斯托福里(James Cristofoli)表示:“就在一个多星期前,海地发生了7.2级地震。英国外交、联邦和发展办公室随后联系我们安排运输援助物资——其中包括为多达1300个家庭提供的帐篷套件和太阳能灯,我们预计在未来一周左右会看到更多援助物资。我们的美国分部已经安排了多次援助物资包机,全力协助救援行动。”

“在2010年毁灭性的地震之后,海地再次遭受沉痛的打击。地震过后,我们安排了100多次航班参与人道主义援助行动,我们的一些工作人员还在援助行动期间亲身参与救援工作。”

英国负责加勒比海地区的国务大臣艾哈迈德勋爵表示:“在海地最近发生毁灭性地震之后,英国目前正在为多达1300个受灾家庭提供重要的避难所和照明设备。我们已经承诺提供100万英镑的英国援助和一艘皇家海军舰队辅助船用于支持救灾工作,并随时准备为国际社会提供更多的援助。此次包机运输的物资将分发给受地震影响的灾民家庭,并将由国际移民组织(IOM)分发到海地全国各地。”

此次包机由IAG货运负责具体地面操作,于周二(8月24日)从伦敦希思罗机场飞往加勒比岛的太子港,于周三上午(英国时间)或周二晚上(当地时间)抵达。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