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包机首次接触欧洲时装周的私人包机快速出行

欧洲时装周的私人包机快速出行

随着万众期待的 22年春夏时装周日益临近,全球各地的时尚爱好者届时将会齐聚一堂,而现在正为为期一个月紧凑的秀场表演,穿梭于各国大城市之间的忙碌日程和参加欧洲时尚之都的世界级时装秀和各类酒会活动而做好准备。为了确保不会错过时装周的每一个瞬间,ACS艾尔环球策划了一个全新、高度定制的行程,为精英设计师提供高效的私人飞机出行方式往返于伦敦、巴黎和米兰。

随着实体T台时尚的回归,时装秀的坐席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抢手。包租一架私人飞机不仅意味着时尚、舒适和隐私的旅行,还意味着避免意外的延误、排队或行李(携带各种重要的服装)重量限制。每个城市都有一个定制的时间表,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每个城市的时间,旅程从伦敦时装周开始,这个城市将安排满城的时装秀、活动和表演,以标志欧洲“文化领域的重新开放”。飞往米兰欣赏范思哲(Versace)、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和芬迪(Fendi)等品牌的秀场,然后前往法国时尚之都(巴黎)体验最后一周的旅程。

参考行程和价格:对于一架8座的飞机,根据飞机的可用性,估计包机价格为3.4万英镑。这一价格包括下列包机行程:9月21日从伦敦范堡罗机场飞往米兰利纳特机场、9月27日从米兰利纳特机场飞往巴黎勒布吉机场、10月5日从巴黎勒布吉机场飞往伦敦范堡罗机场。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