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法罗群岛在大雾天气下的包机

2021年7月,我们接受委托为一支拉脱维亚足球队安排返程包机,该球队将在法罗群岛进行一场比赛。由于足球赛季期间飞机供应有限,而且在C类机场降落困难重重,我们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将球员及时送达赛场。

解决方案

航线:里加→维格尔岛

飞机:空中客车A320

我们迅速包租了一架可容纳45名乘客的空中客车A320,然后想方设法解决在维格尔机场降落的后勤问题。由于该地区的亚北极海洋气候,造成了频繁的雾天和低云层,能见度很低。只有极少数的航空公司开通法罗群岛的航班,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丹麦民航局规定要求在C类机场降落的飞行员必须经过专门训练。由于找不到维格尔岛当地的运营商,我们被迫寻求替代方案。我们设法找到了另一家愿意执行此次飞行的航空公司,然后安排该公司的飞行员事先接受必要的培训,从而能够使用盲降系统进入维格尔机场,满足丹麦民航局的所有要求。

在飞行当天,我们的团队与航空运营商密切监测天气,并关注维格尔岛上的情况。云层太低,所有运营商都束手无策,甚至当地的航空公司也推迟了其航班服务,直到能见度提高。在其他几架航班因进近失败而改道后,我们建议将包机推迟到第二天早上,以避免成本过高的改道降落。客户同意了我们的建议,于是我们将航班安排在第二天,没有任何延误,并且对球队的准备工作造成了最小的影响。

更详细说明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了解后勤方面的挑战,并充分利用过去的经验,因此我们能够根据球队的要求找到合适的运营商并解决可用性不足的问题。

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对于安排包机飞往维格尔岛,ACS已拥有多年的经验,对机场情况、运营商的需求和挑战都有深刻的理解。因此,我们始终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