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三万英尺高空拍摄音乐视频

2018年,ACS艾尔环球协助举办德国最大的空中夜店俱乐部——包租一架定制的“俱乐部飞机”,在3万英尺的高空为“环球电音零重力”音乐节揭幕。今年,BigCityBeats的组织者邀请我们为他们的最新项目——太空俱乐部乐队录制一段音乐宣传视频,这是全球首个高空音乐活动。我们需要安排包机,将法兰克福广播交响乐团运送至德国演出。乐团将在静止的停在跑道上的飞机上进行表演和拍摄,然后在返程飞行期间继续与传奇小提琴家大卫·加勒特一起进行在空中的表演。

解决方案

航线:法兰克福→莱比锡→法兰克福

飞机:波音737-800客机和安-124运输机

我们需要两架飞机来完成这项复杂的工作:一架用来运送乐队,另一架用于地面拍摄。在收到委托的几个小时内,我们包租了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其机舱可容纳整个乐队及其乐器,还可以在返程表演;同时还包租了一架静止停在跑道上的安-124运输机——非常适合在跑道上拍摄的场景。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与运营商合作,敲定了最终细节,包括在机舱布置乐队标志。在飞行当天,我们安排一位ACS代表陪同管弦乐队登上飞机并亲自监督一切。

更详细说明

无可比拟的经验:客户在过去曾与ACS合作过类似的项目,他们深知我们的可靠性,我们的专业知识能够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