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奖励旅游包机前往加勒比海

2021年1月,一家暖通空调公司为其顶级客户举行奖励旅游活动,委托我们安排从美国威斯康星州飞往加勒比海的往返包机。客户选择了私人包机而非定期航班,因为私人包机可以使用一架飞机运送260名乘客。私人包机还意味着无需联运的直达航线和健康安全的机舱环境,这两项优势都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了额外的保障。我们的专家团队立即行动,寻找理想的飞机,克服了最后一刻的后勤障碍。

解决方案

航线:威斯康星州→圣马丁岛→威斯康星州

飞机:空中客车A330-200

由于客户希望整个旅游团能够乘坐同一航班出行,所以我们建议客户租用一架宽体飞机,而不是为了降低成本而租用两架窄体飞机。我们预订的空中客车A330-200是美国包机市场上的新机型,其新颖的内饰、独特的配置和机上娱乐让人惊叹不已。乘客分别来自几个不同的地区,因此我们与客户合作确定最佳出发点,并在机场大厅设置了一个接待台,在登机前为乘客收集所需的健康文件,以证明乘客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乘客充分体验一次与众不同的包机出行,最后顺利抵达圣马丁岛!

在返程航班的前几天,我们发现美国海关无法派遣人员到当地机场处理旅客入境的情况。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敲定替代方案,以确保快速处理旅游团入境事宜。返程航班原计划在南卡罗来纳州经停加油,但随后该机场通知我们,该机场对新冠病毒的限制措施非常严格,这意味着需要很长时间对旅游团全体人员进行检测。经过我们的深入研究,再加上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我们在24小时内再次改为经停奥兰多国际机场,预订了该机场的一个专用区域,并确保该区域在旅游团抵达之前得到了充分的清洁和消毒,确保能够迅速进行乘客检测。

更详细说明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的专职客户经理亲自负责安排所有包机事宜,并夜以继日地工作,以克服最后一刻的后勤障碍。

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我们与机场的航空运营总监建立了牢固的关系,当我们的随行代表不得不自我隔离时,他在接到通知后迅速介入并监督航班起飞。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