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包机公司参与阿富汗撤离行动

ACS艾尔环球参与阿富汗撤离行动

 

自几个月前的撤离行动开始以来,世界知名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已经安排了110多次航班,将总计近2.5万名乘客运送出阿富汗及其周边地区。

谈到这一情况,ACS集团商用飞机主管马修·珀顿(Matthew Purton)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为多国政府安排了20多次直接离开喀布尔的航班,总共运送了4500名乘客。我们的货运部门还安排飞机将300多吨救援物资空运到阿富汗首都和马扎里沙里夫市,其中包括医疗用品和食品物资。在当时我们预订了大量的未来航班,但是在塔利班于8月14日控制机场之后,所有这些预订都不得不取消。当时,军用飞机被用于运送撤离人员到附近中东国家(例如巴林、科威特、卡塔尔和阿联酋)的枢纽机场。”

“但是在到达这些中东国家之后,撤离人员仍然需要前往最终目的地的交通工具。这时我们再次参与撤离行动——我们安排了另外89次航班,将撤离人员送到他们的最终目的地。到目前为止,除了撤离喀布尔的人员外,我们还为撤离中东的2万名人员安排了包机的运输方式。”

“据报道从阿富汗撤离大约12.3万人,根据我们的计算,自8月14日以来,我们已经帮助运送了超过15%的撤离人员。不仅如此,自从撤离行动开始以来,我们还设法获得一些豁免权,能够通过货运飞机将另外150吨救济物资运回阿富汗。此次行动是我们参与的最大的乘客人道主义行动,我们也为自己的贡献感到自豪。”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