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全球供应链中断将导致圣诞节缺货

由于全球供应链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混乱时期,零售商和制造商需要迅速采取行动,满足圣诞节对消费品的需求。

全球疫情余波犹在,全球供应链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中断期。复杂的全球供应链中的许多环节(集装箱市场、航运路线、港口、公路运输线路、铁路和仓库)都面临着严重而巨大的压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下,所有这些环节都在苦苦挣扎,其结果是商品短缺、订单积压和交货延迟。随着圣诞节即将来临,这意味着消费品和制造业经济体可能面临灭顶之灾。零售商和制造商需要未雨绸缪——现在就开始采取行动。

造成全球供应链中断的原因之一是持续限制定期航班客运服务。从历史上看,定期航班客运服务能够承载大量货物,由于许多飞机仍然停飞,由此大大降低了货物供应链的能力。在疫情期间,航运业也遭受沉重打击。全球各地的封锁措施导致消费者产生了额外压力,给在线零售商带来了大量新订单,导致供应链出现裂痕,在某些情况下,这些裂痕还在持续扩大。

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的全球货运总监丹·摩根·埃文斯(Dan Morgan Evans)表示:“随着假日季的临近,我们正准备迎接航空货运包机需求的剧烈增长。制造商和零售商过去一直依赖海运来完成大部分订单,现在他们需要考虑包机空运货物,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最后交货期限。”

您可能认为定期航班客运服务可以作为假日季货运的主要解决方案,但在可预见的未来,由于各航线都会面临冬季旅行限制的威胁,预计航空公司无法保证提供更多的航班,定期航班恢复到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的水平仍遥遥无期。这意味着货运代理必须跳出固有思维模式,方可保持货运通道安全畅通。ACS艾尔环球美洲区总裁理查德·汤普森(Richard Thompson)表示:“航空货运包机是客机腹舱货运的一个可靠、快速的代替方案,同时也是缓解一些供应链瓶颈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将货运包机视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就目前而言,这似乎是在这场全球危机中保持供应链持续运转的最佳方式。”

在最严峻的疫情之后,全球继续重新开放,但您可能需要提前开始自己的圣诞购物计划……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