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影视精英参加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的往返之旅

2019年4月,一家制片公司委托ACS艾尔环球将一批影视精英从洛杉矶运送到圣迭戈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动漫展。

他们还需要在当天下午返回洛杉矶。由于圣迭戈当地航站楼在这次广受欢迎的国际动漫展期间迎来巨大的客流量,而且此次包机乘客还可能由于时间冲突在最后一刻改变行程,因此我们需要制定一个灵活的包机方案,并随时做好准备,以便能够迅速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后勤障碍。

解决方案

航线:洛杉矶→圣迭戈→洛杉矶

飞机:三架ERJ-135客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包租了三架ERJ-135客机,将55名乘客分成两组,错开两个小组的出发和到达时间,以减少异常繁忙的候机时间。我们还通过“135部”许可证进一步简化了乘客的登机流程,让乘客能够乘车抵达飞机舷梯,然后直接登机。

我们对每架飞机都安排了一名ACS代表随行,包括此次客户的专职客户经理。由于每个小组在抵达机场后只有20分钟的登机时间,我们的代表定期举行简报会,并能够迅速处理各种咨询,并在最后一刻更改乘客姓名和起飞时间。

更详细说明

灵活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客户管理团队的一些成员添加到最终包机的乘客名单中,如果这些管理人员的商业航班出现延误,我们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还有一些乘客需要在国际动漫展活动现场停留的时间超出计划,于是我们设法将一个航班推迟了两个小时,让第一批抵达机场的乘客先乘坐第一个航班返程。

个性化服务:我们知识渊博的团队与当地一家“从农场到餐桌”的高档餐厅合作,为每个航班安排了一个定制的餐饮方案,确保为所有三架飞机上的乘客提供符合其特定饮食要求的餐饮。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